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我院启用“先看病后付费”诊疗模式
http://www.ggxrmyy.com (2017/10/28 9:13:23) 来源:医院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关于精准扶贫卫生扶贫支持计划的实施方案》、《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医,减轻患者负担,自2017年10月10日起,我院对符合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报销的患者实行“先看病、后付费”诊疗模式,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患者就诊时,须先填写《甘谷县人民医院“先看病,后付费”服务协议书》。建档立卡的贫困患者住院时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农合卡、农合缴费证明、优抚证(贫困证或五保户证等)到我院住院部一楼医保办审核通过后,可以不交纳住院押金,待出院时一站式结清住院费用;分级诊疗病种患者住院时,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农合卡、农合缴费证明到我院医保办审核通过后,只交纳分级诊疗病种限额内自费部分费用,即可住院治疗。

咨询电话:0938-5822387

 

 

版权所有:甘谷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