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甘谷县人民医院召开作风纪律整治大会
http://www.ggxrmyy.com (2022/10/14 9:29:06)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10月12日,甘谷县人民医院召开“作风纪律整治大会”。

会议指出,召开“作风纪律整治大会”是加强作风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举措,是查纠工作不正之风、提升工作效能的现实需要。全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提升服务效率,改善就医环境。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医德医风等现象,强化医院管理模式,优化服务流程,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大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查纠医院各类不正之风,确保“作风纪律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时的效果,真正使全院干部职工思想作风有新转变、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医院各项工作有新突破。

 

 

 

版权所有:甘谷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