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军市长率队观摩检查我院迁建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ggxrmyy.com (2020/11/18 11:52:34) 来源:党政办公室

11月17日,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率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等市直部门负责人深入我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观摩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书记申君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健,县政府办、卫生系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县委书记申君明强调,甘谷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是全县建设项目重点工程,县委县政府在无资金支持的情况下,7月份开始征地,2020年1月动工建设,目前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副县长牛武军在介绍我院迁建项目详细情况时指出,甘谷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工程是我县头号重大民生工程目前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主体结构已完成75%以上,预计年底主体封顶;感染综合楼高压氧楼、行政后勤综合楼主体结构都已全部完成。累计完成投资约2.2亿元。县医院迁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头号工程,项目建成投用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升,能够满足全县群众对中长期优质就医需求,彻底解决群众“看病挤”、“住院难”问题。

院党委书记张小恒、纪委书记王致远陪同观摩

 

 

版权所有:甘谷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