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救死扶伤初心 牢记守护健康使命
http://www.ggxrmyy.com (2019/11/16 10:37:28)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院坚持学做结合,注重解决群众就医看病问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13日,我院联合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急诊科12名党员医疗专家,到结对帮扶的大像山镇白云村、杨赵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健康扶贫义诊,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员助推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把健康送到百姓身边,把惠民落到实处。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听诊、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针对存在不同健康问题的群众发放了健康宣传册。义诊活动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短短半天时间,专家接诊村民近100人次,在冬日里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前来咨询的李阿姨说道:“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号要提前好久预约,还不一定能挂上号,今天能免费看病,真是太好了!”不少群众反映,平时没有特别明显的不舒适便不会去看病,这样的义诊活动不需要带证件,不需要排队挂号,不需要交费就可以现场咨询自己想了解的健康知识,非常感谢义诊的医务人员!

 

本次义诊活动,是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对帮扶软弱涣散党组织的一次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医疗行业优势,组织上级医院和本院党员专家参加医疗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奉献爱心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巩固成果,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千方百计为民服务解难题、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同时,也是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体现,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持续开展健康扶贫活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医务人员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甘谷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