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http://www.ggxrmyy.com (2018/11/20 8:53:44) 来源:甘谷县人民医院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6日下午,院党委在门诊七楼学术厅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共120余人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共同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3》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收看,大家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医院和科室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刘康乐就下一步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各党支部要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二是广泛宣传。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积极营造人人学习榜样、人人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三是注重效果。各党支部要以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为契机,激励引导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勇当新时代医疗改革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院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甘谷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