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东丽区中医院专家前来我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ggxrmyy.com (2018/10/18 10:21:00) 来源:质控科 张小军

 

为进一步加强天津东丽区医院与我院对口帮扶工作,真正把对口帮扶工作做到实处,帮助县级医疗机构提高诊疗水平,落实国家医改政策。10月15日,天津东丽区中医院副院长张建芬主任医师)、内一科主任张加斌副主任医师)、内二科副主任赵卫新副主任医师)、外二科主任陈建民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王和平 、专家团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开展帮扶工作。

到我院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专家们与我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内一科、内二科、骨科等负责人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就医院和科室发展、新技术、新业务相互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会后参观了我院血透室、重症医学科、新生儿重症监护室、120调度指挥室等多个科室。

   

   16日,张加斌主任、陈建明主任、赵卫新主任到我院内一科、骨科、内二科教学查房,王和平主任到痔瘘科门诊义诊。随后张建芬副院长以《如何预防医患纠纷》为课题,赵卫新副主任以《以简驭繁的糖尿病防治策略》为课题在院门诊七楼学术厅开展了学术讲座乡镇卫生院及我院各临床科室科主任、护士长、骨干医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专家们渊博的知识和精彩的讲解进一步拓宽了与会人员的知识视野,提高了对预防医患纠纷、糖尿病防治的认识,对基层医务人员临床技术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此次交流活动通过座谈会、教学查房、义诊、学术讲座等方式进行帮扶。使我院医护人员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受到了一定的启发。

 

 

版权所有:甘谷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