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签订仪式
http://www.ggxrmyy.com (2016/11/15 11:04:26) 来源:行政办公室

      

    2016年1111日下午,我院在门诊七楼学术厅举行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签订仪式。医院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理长以及30余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了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副院长王致远主持。

    丁小敏院长首先代表医院供应商多年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指出廉洁购销不仅是国家和政府对医药购销领域的强制规定,同时也是医院、各供应商在自身发展的需求,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他最后强调:一是严禁我院院所有人员利用职务便利,在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耗材和临床活动中索取或收受生产、经营企业及其经销人员各种名义的财物、“回扣”或其他不正当利益。二是如果查实公司存在不正当促销情况,我院将采取果断措施,限量购进、暂停采购直至终止合同。

             

    纪检组长艾进恩宣读了《天水市卫生局关于落实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规定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甘谷县人民医院专项整治“红包”和“回扣”工作方案》。

    副院长张小恒对《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内容进行了解读着重合同双方明确规定购销程序、廉政责任、违反廉洁购销合同的惩处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药械科主任卢小军和内一科主任蒋永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严于律己廉洁从业,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的规章制度办事,坚决杜绝“红包”和“回扣”

    甘肃裕通医疗科贸有限公司吕红玲代表供应商作表态发言,表示坚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公平竞争,清正廉洁;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行贿,不做有损医疗行业的任何事遵守党的廉政方针,坚守党纪国法,积极配合医院管理,保证供应优质价廉的产品,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公司的微薄之力

           

    丁小敏代表医院与3家供应商代表现场签订了《甘谷县人民医院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

    签订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是我院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建立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的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我院医药购销行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交易的医药购销环境,保障患者安全用药,更好地维护患者、医院和供应商的利益,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甘谷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