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甘谷县人民医院开展10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http://www.ggxrmyy.com (2017/10/19 15:06:22) 来源:行政办公室

10月13日,甘谷县人民医院个党支部分别在各自支部阵地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各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甘肃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导督导工作方案》《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关于加强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全文传达。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围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党员固定活动日”通过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通过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就是一本关于马克思主义领袖论的生动教材,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持续进行学习,努力在学习中提升本领,增长见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甘谷县人民医院